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打造逆光美女照 佳能310 HS拍摄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09日11:59

    在公园里任何地方都可以拍摄出逆光效果照片,手里的佳能IXUS 310 HS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完全发挥了HS SYSTEM强大的影像处理性能。微距拍摄功能与24mm广角搭配使用,就能拍出下图中视角独特的逆光微距照片。

    看来即使今天没有带着单反出来玩,依然没有错过任何拍摄机会,有一个佳能IXUS 310 HS小DC在手完全可以胜任各种拍照需求。这与佳能HS SYSTEM的功劳是不可缺少,配合精准测光和抗眩光镜头,在大光比下可以完美的获得高宽容度照片,佳能IXUS 310 HS小DC挑战逆光拍摄成为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