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宏碁采购8万颗AMD Z系列平板机APU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9日15:00
 

来自上游零件制造商的消息称,宏碁最近向AMD下单采购了8万颗Z系列APU处理器,用于开发企业级平板机产品,不过宏碁、AMD都拒绝予以确认。

在此之前,Z系列APU发布的同时微星就展示了基于这种处理器的平板机WindPad 110W。

由于Google Android 3.0操作系统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下一版冰淇淋三明治要到今年年底才会发布,已经有部分平板机厂商决定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并且定位到企业级市场,从而保证出货量。

Intel Oak Trail平台也是为平板机打造的,不过价格、功耗都比较高。反响一直很平淡。AMD Z系列APU虽然比此前的产品变化不大,功耗也是个问题,但性能足够高,已经吸引了不少笔记本厂商。除了宏碁、微星之外,已经有部分厂商开始向AMD询问相关情况。

消息人士预计,AMD Z系列APU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出货至少50万颗,对Intel Oak Trail平台构成相当大的压力。

AMD APU正式杀奔平板机 Z-01立即出货
微星基于AMD Z系列APU的平板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