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海盗船确认召回120GB版Force 3固态硬盘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09日15:08
 

海盗船日前宣布,全面召回刚刚推出的120GB版Force 3系列固态硬盘。不过,此次召回并不涉及其他容量的同系列产品,原因似乎也和之前传言的SandForce主控缺陷无关。

海盗船表示,编号CSSD-F120GBG3-BK的120GB版Force 3固态硬盘,正式出货给消费者的零售版产品硬件存在一定问题,导致性能表现低于标称水平。用户联络海盗船售后部门即可更换经过固件升级和元器件更换的新品,往返邮寄费用都将由海盗船方面承担。

几天前媒体报道称,用户频频报告SandForce SF-2000方案产品出现蓝屏死机,BIOS检测失败等问题。不过目前除海盗船召回这一款产品外,其他厂商还没有任何动静。倒是Mushkin今天还发布了SF-2281主控新品Chronos系列,连续读取560MB/s,连续写入530MB/s,随机写入90000 IOPS,本月内即将上市。

海盗船确认召回120GB版Force 3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