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萝莉脸御姐身 索尼微单新品NEX-C3初体验

作者:爱活网
2011年06月09日15:17
 

索尼NEX-3微单相机自发售起就以丰富的彩色机身和优秀的性价比而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然而该机型还未等到国内发售,日本方面就已经宣布停产,着实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现在,这位小妹妹又杀回来了,索尼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微单新品NEX-C3,规格图已经出现在了官网,而样品相机也已经下发到了各家媒体。索尼给出的含E 18-55mm F3.5-5.6 OSS套机价格约为人民币5600元。更妙的是,这款机器将会同步引进国内,减过了肥的身材也更显清秀。国外不少媒体都拿到了真机,让我们先来果果眼瘾,体会一把什么叫做加强版的“童颜巨乳”。

作为NEX-3的后续机型,NEX-C3的身材明显比姐姐们更苗条别致。相比NEX-3,NEX-C3的机身厚度减少8毫米,长度减少2毫米。作为时尚电子产品的翘楚,索尼非常重视用户的操机体验,虽然尺寸变小,但是有赖于机身表面的装饰性纹路,NEX-C3有着较为舒适的手持体验,同时也更显年轻时尚。

在实际使用时,NEX-C3的表现则显得中规中矩,配合新的图像处理器Bionz,这款机器能应付一般的日常拍摄。最大的变化体现在相机的新固件上,NEX-C3加入了多种有趣的后期特效、滤镜效果,这些特效也同样能用于相机720P视频的拍摄中。值得一提的是,老的NEX系列用户也将能获得此项升级。

遗憾的是,暂时还没有人能测试NEX-C3搭载新的30mm F3.5 Macro镜头与闪光灯配件的效果,因为这两者得等到今年晚些时侯才会发布。

经过初步把玩,国外大多数媒体都对NEX-C3给出了肯定的评价。这款微单小妹妹更像是NEX-3的“拉皮”版本。更为靓丽的外观使这款相机看上去焕然一新,与性能比起来,机型的进步之处可能更多的体现在外观、按键设计上。当然,如过你已经有一台NEX-3,又不是萝莉控的话,面对NEX-C3的发布不需要有任何鸭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