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高考季,中头彩,迪信通爱心欢乐送

2011年06月09日19:05
 

  6月,高考季来临,带着对知识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莘莘学子走进考场,浓重的高考“情结”下,上海全民总动员,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迪信通手机连锁也不例外,数百名员工参与,十支小分队,走进全市各区40余个考点,为等在学校外面含辛茹苦的家长送去万余瓶矿泉水,也为他们焦急的心送去丝丝凉意。

  我是学生,我有特权!

  高考即将结束,高三的学生朋友们,来迪信通手机连锁享受你们的特权!即日起至6月19日填写估分券送至迪信通指定门店,即可有机会中价值1500元手机一部;所估高考总分值与实际考分相同即可得价值1500元指定手机一部(共限2名);所估高考总分值与实际考分相差5分之内(含5分)即可得价值999元指定上网本一台(共限5名);所估高考总分值与实际考分相差10分之内(含10分)即可得价值200元沙滩椅一部(共限10名),按实际考分与估分的接近程度由高到低进行兑奖(出现同样估准者,按实际高考分数由高到低进行兑奖,高考分数相同者以抽取形式产生)详情请致门店咨询。即日起凭学生证还可享诺基亚原装蓝牙耳机7.5折优惠,诺基亚原装电池8折优惠。享受学生特权,迪信通只等你来!

  迪信通率先接受诺基亚X7-00预订

  X7-00作为诺基亚年度重量级产品,迪信通手机连锁目前率先接受消费者预订。诺基亚X7-0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4.0英寸的AMOLED电容式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680MHz的处理器,具有256MB的RAM以及1GB的ROM。另外,X7-00还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Anna操作系统,在操作上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感受。更漂亮的用户界面,更快速的网洛浏览器,更多功能的ovi地图,更丰富的ovi商店。

  诺基亚X7-00在外观上较之以往有了重大的突破,首次采用了玻璃前面板设计,正面看上去更加靓丽。另外,其选用了精钢作为其后盖材质。玻璃加金属的组合不仅从视觉上非常美观,并且机身整体的扎实程度与档次也提升了一个台阶。

  作为此次X7-00最大亮点之一,全新的Symbian Anna系统无疑受到极高的关注。作为Symbian^3系统的升级优化版本,Anna可以支持最多五个待机屏幕,并且运用了全新的UI,界面图标也变成了圆形按钮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较之前版本更为华丽美观。

  作为一款高端娱乐手机,高品质的摄像头必不可少。诺基亚为X7-00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拥有两颗LED闪光灯。而比较特别的是,摄像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而是采用了多数人还比较陌生的全景对焦技术。

  我们希望集高端配置与众多新元素于一身的X7-00能够给您带来惊喜。预订新品诺基亚手机,就在迪信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