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解除甲醛污染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提供好方案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0日11:32
 

  装修污染愈被“看重” 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成最佳解决方案

  日前,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北京市房屋建筑使用说明书》的示范文本,其中要求开发商必须向购房者提供《室内环境监测报告》,包括甲醛等5项检测指标。同时,相关调查显示,97.4%的消费者认为被甲醛等污染的室内空气会对身体健康造成较大伤害,并会诱发呼吸系统等疾病,而在2002年,这个数字仅为39.3%。

  显而易见,当前无论从政府层面,还是普通消费者的角度,对于新房室内环境的关注及保护意识已经提升到更高的高度,同时,市场上以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为代表的、具有调节室内空气质量功能的产品持续热销,也证明室内空气环境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解除室内甲醛污染 海尔空调提供最佳方案

  据国家室内环境质检中心主任宋广生介绍,目前在国内,约有六成房屋的室内环境不达标。由开发商向购房者提供《室内环境监测报告》,能够解决房屋建筑材料的环保问题,但很大一部分室内环境污染则来自于交房后的房屋装修过程,这就需要消费者自己具备较高的室内环境保护意识,装修过程中选择环保的装修材料,装修后选择效果好的去除甲醛等污染的有效方法,营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从中怡康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无疑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净化空气产品,尤其在在4、5月份,气温超过19℃甲醛挥发点后,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持续占据畅销榜榜首的位置,在继清明、五一小长假市场热销之后,的端午小长假中又延续了其优异的市场表现,再次将同类产品销量冠军收入囊中。

  业内专家指出,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能够在市场上一骑绝尘,正是得益于其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去除甲醛的解决方案。由于夏季炎热,人们会更多选择待在室内,关闭门窗,享受空调所带来的清凉,但却容易造成甲醛聚集。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在让消费者享受凉爽的同时,还能轻轻松松搞定室内环境污染的困扰,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挡不住的诱惑。

  产品+服务创新解决方案 实现消费者与企业 “双赢”

  据了解,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整合中日两国专家研发资源,创新应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模块集成化技术,能够在室温条件下利用空气中的热量,将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同时还具有耗能小、去除范围大、无污染等领先优势,效果远优于市场同类产品。

  一直以来,除了产品功能强大、品质卓越之外,海尔的服务在消费者中间也是有口皆碑。继行业内首推“无氟变频整机10年包修”之后,海尔针对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再次进行了服务创新升级:使用前、使用后免费为用户检测室内甲醛含量,同时郑重承诺凡购买除甲醛空调30天内安装并使用7天,经检测除甲醛无效果可立即免费退货,用户将不承担任何损失。

  分析人士认为,海尔除甲醛空调“产品+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广大消费者室内环境保护意识空前提高的大背景下,经过市场严苛检验,已经取得了1+1>2的效果。业内专家则表示,海尔除甲醛的成功再次证明,只有始终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才能真正实现消费者与企业的“双赢”。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