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专业、复古 尼康消费DC旗舰P7000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0日07:39

  日本尼康公司在2010年9月全球同步公布了全新旗舰数码相机产品COOLPIX P7000。而该产品目前作为尼康消费级DC中的顶级产品已经热卖了大约半年的时间,市场表现力尚可。而近日,笔者通过尼康方面相关推广活动拿到了这款产品,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使用,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体验这款产品。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图为: 尼康 P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硬件配置方面,尼康 P7000采用了一枚旗舰DC上常见的1/1.7英寸大尺寸传感器,在大家关心的有效像素上,尼康将P6000的1400万像素削减到目前尼康 P7000的1000万像素,这样做的用意明显——配合全新开发的EXPEED C2处理器,P7000能够很大幅度提升相机的控噪能力。

以专业的名义 尼康消费DC旗舰P7000试用   以专业的名义 尼康消费DC旗舰P7000试用
图为:尼康 P7000

  除了在传感器上和目前高端DC看齐,尼康 P7000的镜头是一大亮点,相机采用了具备28-200mm等效焦距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这个在以往变焦镜头上常见的经典焦距能够涵盖非常多实用的焦段,与市场上同类机型相比,尼康 P7000的镜头在通用性上无疑走在了最前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