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专业、复古 尼康消费DC旗舰P7000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0日07:39

·P7000外形赏析

  在外形设计上, 尼康 P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颇有专业味道。不对称的设计风格,厚重突起的手柄,位于镜头上方的光学取景器,以及内藏式闪光灯。都在向人们传达一种意思——这是一款专业级影像产品。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图为:尼康 P7000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图为:尼康 P7000背面

  尼康 P7000的屏幕具备出色的参数,3.0英寸的尺寸以及92万像素的清晰度让P7000具备和尼康顶级单反相似的照片回放效果,相比之前各家推出的旗舰相机,P7000在显示效果上要更胜一筹。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图为:尼康 P7000顶部

  尼康 P7000机顶左侧设计有一个全新的快捷拨盘,可快速调整感光度、白平衡、曝光以及图像品质等,右侧除了常用的拍摄模式可选拨盘外,还有独立的曝光补偿按键以及一个AV/TV快速切换按键。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单反电池,续航无忧

  尼康 P7000采用了和旗下D3100单反相机一样的EL14大容量电池。这个举动完全杜绝了P7000在电力方面的后顾之忧,在充满电的情况下,P7000拥有非常出色的续航能力,正常使用下能拍摄接近40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