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iOS 5测试版发布24小时即遭越狱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07:51
 

仅仅24小时,苹果引以为豪的iOS 5测试版就被成功越狱。

(配图来自newlaunches)

    来自newlaunches的消息显示,一个名为“MuscleNerd”的Twitter用户声称自己已经成功将iOS 5越狱,并公布了两张照片以示证明。

    MuscleNerd使用一个iPod Touch 4G设备安装了苹果最新发布的iOS 5,并通过著名黑客Geohot曾发布的Limera1n工具成功越狱。然而,越狱并不完美,MuscleNerd坦言,越狱后该设备需要PC辅助启动。

    苹果计划今年秋季发布针对iPhone的iOS升级,而新iOS最终版本的越狱工作到那时才算是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