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3型号曝光 分析称其采用4核心CPU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07:51

    WWDC开幕演讲后,苹果向与会开发者发放了iOS 5 beta测试版本。作为几乎唯一来自官方的苹果新产品曝光渠道,开发者们马上查看了iOS 5 beta中的USB设备配置文档,果然发现了未来苹果新产品的名字。

    此番首次曝光的新品型号为“iPad3,1”和“iPad3,2”,显然代表了第三代iPad的两款机型。对比目前iPad 2的三种机型:“iPad2,1”对应WiFi版,“iPad2,2”对应GSM 3G版,“iPad2,3”对应CDMA版,再结合之前的传言,iPad3的3G版本可能将和iPhone一样引入双模支持,即将GSM 3G和CDMA 3G合二为一。

    文档中还显示了关于iPhone5的消息,但是在之前的iOS 4.3中就已经出现了,本次出现已经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iPad3过早的出现不知道会不会给现在已经购买iPad2的朋友一些打击。毕竟两代出现的相隔时间实在是太短了。我们之前所关注的iPod5代在iOS 5的代码中并没有出现。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iOS 5文档泄天机 苹果已开发iPad3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