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3型号曝光 分析称其采用4核心CPU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07:51

    芯片产业杂志《微储理器报告》近期报道,苹果下一代iPad预期采用自家生产的新一代芯片A6,为4核心,以利与对手竞争。《巴隆周刊》上周四引述该杂志资深主笔Linley Gwennap报道,预计苹果明年推出的下一代行动设备芯片A6的,应该采用四核心架构。因包括NVIDIA等其他对手,届时也将推出四核心芯片。

A5已经过时了

    《RedmondPie》上周六报道,四核心芯片无疑是移动设备业的创新发展,因为它可让小如掌上型平板电脑的运作功能,也能像台式电脑的般强大。不过Gwennap预测,由于苹果现有芯片A5的规格已较NVIDIA的产品大,A6芯片可能也将因为过大,过热,而不适用于体积较小的智能手机。

A6迅速接班

    四核心平台将会在2011年年末成为主流吗?现在我们还不好说,但是每家芯片厂商已经将自己的四核心方案都拿出来了。在本次的台北电脑展上,NVIDIA的Kal-El更是打出风头,这也加速了苹果采用四核心的决心。

    不过四核心的耗电情况还不知道如何呢,对制造的工艺也很高,考虑到各种原因,2011年底投产估计还很困难,iPad3采用双核的可能性还是最高的,四核有点不靠谱。■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iPad3将会采用A6四核心CPU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