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入门标准定焦牛头 尼康50/1.8G镜头评测

2011年06月10日08:19

二、尼康50mm F1.8G镜身细节


尼康50mm F1.8G的镜头镀膜

  尼康50mm F1.8G采用了新的6组7片的镜片结构,其中包含了1片非球面镜片,同时采用全新的镀膜技术,能够有效抑制鬼影和耀斑生成,将对成像的影响降至最低。而新的光学设计,使该镜头拥有更高的解像度、和更稳定的画质表现。同时光圈叶采用7叶设计,使用较大光圈时能获得漂亮的圆形光斑。


尼康50mm F1.8G对焦环

  尼康50mm F1.8G搭载了SWM超声波对焦马达,实现了宁静、高速的对焦速度,并支持全时自动手动对焦,而且对焦环的操作手感很好,阻尼感始终如一,而且对焦时转动也不会损伤对焦马达。


尼康50mm F1.8G的镜头后组

  尼康50mm F1.8G依旧采用浮动镜组的方式进行对焦,但镜头后组并没有防尘措施,因此更换镜头时应小心,减少进尘的可能。而虽然尼康50mm F1.8G作为入门镜头,但卡口依旧使用了金属材质,同时也具备了防水溅橡胶圈,十分贴心。


尼康50mm F1.8G的操作拨杆

  尼康50mm F1.8G镜头上只有一个设置按钮,就是切换自动/手动对焦的拨杆。


尼康50mm F1.8G的对焦距离提示窗

   尼康50mm F1.8G是具备对焦距离提示窗的,而且数字比较大,十分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