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入门标准定焦牛头 尼康50/1.8G镜头评测

2011年06月10日08:19
八、评测总结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宁静、高速的超声波对焦马达
2、加入非球面镜片和新的镜片镀膜
3、成像质量优秀
4、随镜附送遮光罩
1、对焦偶尔出现迟疑
2、紫边依然存在
3、镜头后组容易进尘


尼康50mm F1.8G的标配

  最后说说笔者对尼康50mm F1.8G的总结吧。首先,这是一支专为入门用户打造的镜头,在价格上,尼康50mm F1.8G目前的报价为1800元,虽然与旧款产品相比增加了1000元的售价,但我们不妨看看G型镜头搭配了超声波对焦马达,和这次为这支镜头特意加入的非球面镜片(50mm F1.4G也没有非球面镜啊),加上镜身造工也有很大的提升。最主要的还是在成像质量上的提升,尼康50mm F1.8G的成像质量的确是十分优秀,比前代产品相比的确是进步不少。所以这1000元的差价,笔者认为:值!最重要的是,加入了超声波对焦马达后,入门用户再也不需要为没有机身马达而没有相对廉价的50mm镜头使用了。

  另外,或许会有网友提出:尼康50mm F1.8G跟旧款的50mm F1.8D镜头和50mm F1.4G的成像质量相差多少?对于这个问题,笔者会在后续的文章中,专门对这3款产品进行对比,帮助大家在选购镜头时购买到最为适合自己的产品,请大家留意今后的后续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