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alkman+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两新机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0日11:00


  此前,索尼爱立信曾在其官方FaceBook账号发布消息,招募两款神秘新机的试用者。而现在,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了这两款新机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和索尼爱立信txt pro。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通过FaceBook发布
索尼爱立信两款新机通过FaceBook发布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和txt pro都采用了电容式触摸屏,不过两款手机并未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而是非智能手机。其中Mix Walkman采用全触屏设计,而txt pro则还拥有一个侧滑盖全键盘。另外,两款手机都不支持3G网络,而只支持GSM制式和GPRS/EDGE数据网络,不过Wi-Fi连接功能多少弥补了网络的缺陷。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

  从型号我们就不难看出两款手机主打的功能,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将是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而txt pro则在文本输入方面有独特优势。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也并不算强大,定位于入门级市场。

索尼爱立信txt pro
索尼爱立信txt pro

  点击下页了解两款手机的具体设计及功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