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摒弃美国先在中国推10寸Streak平板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6月10日11:17
 

  【赛迪网讯】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将首先在中国推出人们非常期待的10英寸平板电脑。苹果高管周四对CNET网站称,戴尔这样做是基于这样的考虑:美国市场对于成功的推出安卓平板电脑还不够成熟。

  戴尔副总裁兼移动业务部门总经理约翰·索德(John Thode)对CENT网站称,戴尔Streak 10 Pro平板电脑将在今年夏季在中国市场推出,然后可能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在美国市场推出。美国市场还不能为戴尔提供一个可行的10英寸平板电脑战略。

  索德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问题。这是哪一个地方最适合取得成功并且避开我们在美国市场看到的许多制约因素和障碍的选择。美国市场的这些障碍包括不清楚安卓到底能够带来什么、一个不成熟的平台以及推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设备等模糊认识。

  戴尔在美国市场销售7英寸戴尔Streak 7和Inspiron Duo混合产品等较小的平板电脑。但是,戴尔还没有推出与苹果9.7英寸iPad竞争的平板电脑。

  戴尔大中华区董事长闵毅达(Amit Midha)称,中国是最大的新兴市场和增长速度第二快的新兴市场。中国市场的销售量在未来几年将超过美国。这表明中国市场对戴尔的重要性。

  闵毅达表示,中国到今年年底将有大约1万个销售戴尔产品的商店,将有2000个让客户带来戴尔产品的服务中心。

  索德在谈到美国市场障碍的问题时指出,甚至分销渠道等简单的事情也被运营商控制着,定价模式对于平板电脑的应用是混乱的。他继续说,我们看到了所有这些问题。与其努力地逆流游泳,还不如让我们去一个增长率更有趣、应用率增长更快和消费者更懂技术的地方。

  作者:天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