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傲游浏览器Pad版体验:界面友好清爽舒适

来源:泡泡网 作者:陈涛
2011年06月10日11:18
 

  傲游继推出移动客户端傲游MM(Maxthon Mobile,傲游手机浏览器)之后,在本月1日,又全新发布了傲游浏览器pad版(Maxthonpad),这是傲游专为Android系统平台的平板电脑研发设计的浏览器。平板电脑是新一代商务、娱乐、通信的移动载体,浏览器作为其互联网入口,用户细节的体验就更加重要,傲游浏览器pad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体验呢?还是带大家来亲自试试便知。

  界面更友好,视觉体验清新舒适

  傲游Pad版的欢迎界面设计沿袭傲游浏览器主题蓝色,整体设计营造舒适、自由的视觉感受;标题栏采用渐变渲染效果,账号、收藏、主页等功能按钮明显可见的有序设置,操作更方便快捷。美观亲和的界面设计与合理易用的交互方式在傲游浏览器pad版中都得到了充分的诠释。

傲游浏览器Pad版体验:界面友好很舒适

  功能更易用,便捷的收藏与分享

  收藏功能设置在地址栏旁,方便用户对感兴趣的页面进行收藏;长按页面即可通过短信、邮箱、微博、SNS等多种方式分享当前页面的精彩内容。对用户来说,浏览信息要比记忆功能按钮的设置更重要,此次收藏和分享操作模式让用户更清晰易懂,给用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操作体验。

傲游浏览器Pad版体验:界面友好很舒适

  操作更便捷,舒适的操作体验

  通过双手持握平板电脑的方位,将前进、后退、刷新、全屏等设置在双手拇指可触及的方位,此项对细节体验的重视凸显了傲游对用户交互行为的深度贴合设计。傲游经典功能,手势加多标签在pad版继续沿用,更畅通的进行切换管理操作。

傲游浏览器Pad版体验:界面友好很舒适

  通过傲游浏览器pad版,可以同步PC、手机、机顶盒的个人傲游账号信息及收藏设置,实现跨平台共享体验。除了对舒适简约的界面和得心应手的操作,傲游浏览器pad版有着适合平板的顺畅速度,能够迅速的呈现原汁原味的页面,给用户直观快捷的浏览体验。傲游浏览器pad版还有更多全新体验,让每一个Android用户都真正拥有适合自己平板电脑的浏览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