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全6000元以下 SNB平台独显电脑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0日13:45
 
    推荐产品神舟新梦T9000电脑

    参考价格:4999元

    在外观方面,神舟新梦T9000台式机继承神舟台式电脑朴实稳重之风,机箱线条棱线分明而又不失圆润、中规中矩不仅适合在都市紧张高效的办公环境下应用,而且黑色这个百搭色使您无论把它放置在居家环境的任何地方都不显突兀。主机与设计简明的23.6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相组合,显得沉稳大方,衬托出了高效严谨的的现代生活气息。


神舟酷睿四核1T硬盘独显电脑4999元 关闭关闭[神舟 新梦 T9000 D3 详细]
文章|图片(1)|点评|论坛神舟新梦T9000电脑

    神舟新梦T9000采用英特尔酷睿i5四核处理器2300,主频2.8GHz,32nm的精良制造工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集成与先进性能,四核的优势让整机在处理各种复杂运算时,获得比双核心处理器多一倍的运算资源,同时具有温度低、噪音小的优点,可满足下一代高线程应用的带宽需求,配合4GB内存,使得整机运行速度更快。

    新梦T9000采用GT430 1G DDR3独立显卡,拥有1G的显存空间和最新的DX10渲染架构,有卓越的3D性能,运行更流畅,配合23.6吋的超大液晶显示屏,画面的动感更加强烈,让你玩游戏时有身临其境的逼真体验。

神舟
神舟海报

    除去以上豪华阵容的处理器和独显之外,新梦T8000的周边设备也是不负重望。它配备了1TB的超强大硬盘,让您的海量存储更加随心所欲,此外,DVDRW光驱、内置读卡器、10/100M网卡、USB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等一应俱全,无限丰富您的数码娱乐生活。

    现在这款四核独显、4G内存1TB硬盘台机新梦T9000只需4999元,符合家电下乡条件的朋友还可获得455元的政府补贴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