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给笔记本提速 六款低价固态硬盘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14:11
 

瞬间就开机!OCZ 60G SSD京东售888元

    随着Sandforce控制器大红大紫,OCZ也将VERTEX系列升级到了最新的方案——VERTEX 2系列。OCZ OCZSSD2-2VTXE 60G采用了最新的闪存颗粒,其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285MB/s和275MB/s。

笔记本升级攻略 6款网购低价固态硬盘

OCZ60G/串口(OCZSSD2-2VTXE60G)固态硬盘SSD

    OCZ OCZSSD2-2VTXE120G固态硬盘全部采用金属外壳设计,正面经过特殊磨砂处理,不易出现划痕;背面则采用了拉丝设计,金属感较强。OCZ OCZSSD2-2VTXE 60G固态硬盘采用的是目前比较火爆的SandForce-1200主控芯片,支持两大先进的技术,DuraClass,可以增加SSD的耐久性和稳定性,减少功耗。DuraWrite可以大幅延长闪存芯片的耐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