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给笔记本提速 六款低价固态硬盘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14:11
 

高速/低耗电!创见SSD 32GB仅售699元

    SSD固态硬盘凭借稳定的工作特性及快速的数据读取速度广受DIY升级用户的青睐。其相比机械式硬盘相比优势明显,读取数据几乎没有任何延迟,非常适合做为系统盘使用,未来SSD固态硬盘替代传统硬盘是必然的趋势。创见旗下32GB容量的SSD固态硬盘(型号为SSDTS32GSSD25S-M)竟打出了699元的震撼价格,对于台式机或笔记本用户来说着实吸引人。

系统升级首选 创见SSD 32GB仅售760元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外包装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采用环保纸质包装,整体印刷比较有金属质感。包装上英文很清晰的标识有创见2.5英寸以及SATA接口等信息,方便用户在选购时查看。

系统升级首选 创见SSD 32GB仅售760元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外观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采用的是高级控制芯片设计,能将MLC固态硬盘读写速度提升到每秒150MB及90MB,再配以0.2ms(毫秒)的超低延迟时间,可有效缩短系统反应时间,进一步提升开机速度及执行游戏时的流畅度,非常适用于笔记本用户及台式机用户升级选用。

系统升级首选 创见SSD 32GB仅售760元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铭牌及接口

    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内建高品质的闪存芯片,具备防震、耐摔、低耗电、高读取速度、高可靠度和零噪音等特性,性能表现十分出色。其因没有任何机械式零件,就算在极端温度下使用,或不慎摔落,它出现故障机率也非常低,方便您在多种环境下使用。

    目前,创见32GB容量SSD固态硬盘售价仅699元,非常适合预算固定但是追求性能的用户选用,其容量和速度作为系统盘都非常合适。此次创见资讯以如此超低价促销无疑将更加迅速的打开SSD固态硬盘消费市场的大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