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给笔记本提速 六款低价固态硬盘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0日14:11
 

降价百元 威刚S592 SSD 32GB/649元

    尽管景气进入寒冬时节,全球闪存领导厂商威刚科技,在新产品的开发上完全不受影响,凭借着优异的研发实力不断创出新品,而其老产品也在价格上做出了调整,其S592 SSD 32GB现价仅649元,降幅达百元。

比主流本盘贵百元 6款最低600元下SSD

    威刚科技SSD 592领先业界导入’MOBILE SDRAM快取技术,采用高阶控制芯片,严选优质闪存芯片,整体效能上具有高度优势,透过MOBILE SDRAM存取速度快的优点,将大幅提高数据传输速度的表现,连续读取速度可达到250MB/秒,写入速度160 MB/秒;与一般传统SSD相比,读取效能可大幅提高40%,写入速度表现也提升60%,将带给消费者更便捷的档案搜寻效率。除此之外,威刚科技SSD 592低功耗、无噪音、抗震动的特点除了能使数据更加安全的得到保存,同步带给使用者更高的工作效率与续航力。

威刚32G/串口(AS592S-32GM-C)固态硬盘SSD

    此款SATA II SSD 592系列固态硬盘产品,重量只有 51g ,采用 SATA II 传输接口,可同时适用于2.5 " HDD 的NB产品与市面主流电脑。威刚SATA II SSD 592系列产品目前提供32GB/64GB/128GB/256GB。■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