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华硕蓝光新品问世 发布蓝光普及战略

2011年06月10日14:51
 

  随着蓝光技术的迅速发展,蓝光产品开始向普通消费者倾斜,逐渐呈现大众化的趋势。与此同时,光存储行业的各大厂商也纷纷发力蓝光,不断推出新的蓝光刻录产品,带给消费者不少期待。

  6月10日,业内知名的“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再次给力蓝光,举办了题为“突破从未突破 蓝光普及风暴”的蓝光新品暨华硕蓝光普及战略发布会。华硕电脑开放平台副总高勇、华硕电脑品牌中心推广经理翟雪静与参会者分享了华硕光存储在蓝光领域的发展和体会。

  作为知名的光存储厂商,华硕光存储此次再携蓝光新品闪亮登场,推出了业界最高规格的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该产品主要针对中小企业、办公室用户,并可提供多人共用,采用USB3.0 的高规传输接口,拥有业界最快的12倍速蓝光刻录和16倍速DVD刻录,堪称蓝光产品中的“机王”。

  会上,华硕电脑开放平台副总高勇和与会者分享交流了国内蓝光领域发展的现状,并着重介绍了华硕光存储下一步的“蓝光普及”战略。高勇表示,尽管蓝光在光存储市场所占的份额还比较少,但蓝光领域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华硕光存储近年来也加大了在蓝光领域的投入,加强了蓝光技术的研发和蓝光新产品的推出。

  “制约蓝光发展的因素很多,就目前来看,蓝光产品的价格仍然是抑制蓝光消费的一个重要因素。”高勇说,“作为业内领先的光存储厂商,华硕光存储有责任也有信心将蓝光普及的工作做好!”针对蓝光产品价格居高不下的现状,华硕光存储此次特别调整了旗下三款热门蓝光光驱的价格,产品降幅均在百元以上,其中,刚刚推出的外置蓝光刻录机BW-12D1S-U更是跌破千元。

  “华硕将持续推出更好更耐用的蓝光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和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华硕也将建立更加亲民的价格体系,让更多用户有能力消费蓝光,感受蓝光的魅力!”华硕电脑品牌中心推广经理翟雪静介绍说。

  据了解,作为光存储行业品牌先锋,华硕光存储一直以“组合拳”的方式,将更快、更新、更强悍的产品呈现在用户的面前,截至目前,华硕旗下的蓝光刻录产品已经实现了从外置到内置、从低端到高端的全面覆盖。

  据悉,华硕光存储下一步将逐步开展针对蓝光市场的普及、促销活动,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对华硕光存储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