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GL潜入类间谍题材大作silent ops试玩截图发布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10日17:53
   不得不承认,在沉寂的5月里,gameloft已经准备好多款新作,在E3里彻底爆发,这其中包括首款采用虚幻3打造的FPS大作《March of Heroes》,继索爱psp手机独占之后跑IPAD2独占的《背刺(BackStab)》,类似《马克思.佩恩》的犯罪题材新作《9mm》,将采用免费加内购模式发布的《let’s golf3》,永久不衰的打砖块新作《Block Breaker 3 Unlimited》,还有以下这款要特别介绍的新作《silent ops》。 


  gameloft的作品一经发布,无不被冠以“类XXX风格”的名号,这款也不例外,索性是自家品牌《细胞分裂》的延伸扩展,这回是无所不能的间谍,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个神秘组织Ubiquity的精英间谍,操控3个可用人物,横跨日内瓦,杜布罗夫尼克,香港 等地区来完成各种富有挑战性的任务。

  游戏的画面非常不错,类似《暗影守卫》和《背刺》,不过人物僵硬的面部还是被挑剔的玩家诟病。

  来欣赏下游戏截图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