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双核智能机发布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1日11:04

摩托罗拉Droid 3视频曝光 或于本月发布

  摩托罗拉Droid系列智能手机产品即将迎来其全新成员——摩托罗拉Droid 3已经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即将于本月正式亮相的消息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近日,摩托罗拉Droid 3广告宣传视频更是被曝光出来。

摩托罗拉Droid 3视频曝光 或于本月发布
摩托罗拉Droid 3广告宣传视频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摩托罗拉Droid 3广告宣传视频近日被曝光出来,意味着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发布。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摩托罗拉Droid 3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

  据悉,摩托罗拉Droid 3将同样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4英寸qHD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这款手机将使用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或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并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