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双核智能机发布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1日11:04

三星GALAXY SⅡ Function或于下月发售

  三星GALAXY SⅡ无疑堪称是三星公司目前最强大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在韩国本土市场创下的最短时间销售100万部纪录更是其受消费者欢迎程度的真实写照。日前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Ⅱ即将推出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本。

三星GALAXY SⅡ Function或于下月发售
三星GALAXY SⅡ Function或将于下月发售

  根据国外媒体近日曝光的消息得知,运营商Verizon也将推出其定制版三星GALAXY SⅡ,这款手机的定制版将被命名为三星GALAXY SⅡ Function。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发售,不过其具体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三星GALAXY SⅡ堪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及TouchWiz UI 4.0,拥有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材质电容式触摸屏幕。这款手机采用了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配备有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