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双核智能机发布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1日11:04

音乐新宠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发布

  此前,索尼爱立信曾在其官方FaceBook账号发布消息,招募两款神秘新机的试用者。而现在,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了这两款新机——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和索尼爱立信txt pro。

Walkman+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两新机发布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是一款专业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的外形设计和此前发布的WT18i类似,尽管并未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还是借鉴了Xperia系列最新的界面设计,加上3英寸WQVGA分辨率(400×240像素)的电容式触摸屏,这款手机的操控体验应该会比较出色。

Walkman+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两新机发布
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背部设计

  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Mix Walkman主打音乐功能,除了专业的音乐播放器,它还拥有卡拉ok等高级功能。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而内置的丰富社交应用将方便用户和好友分享音乐以及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