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本周末:二代智能本降价苹果MBP售7200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11日11:07

苹果MC700CH/A

  自英特尔第二代智能本普及以来,琳琅满目的智能笔记本电脑不断冲击着主流笔记本市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今日,笔记者访卖场,打着降价促销的第二代智能本还真不少,联想、惠普、戴尔都有些特价产品,另外时尚品牌苹果旗下SNB新品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水货跌至7200元,是本周末十分值得关注的一款产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周还有哪些笔记本值得我们关注。

  今天介绍的这款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虽然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但是搭载了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配备酷睿i5-2410M处理器,集成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其性能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目前这款笔记本北京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7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苹果新MacBook Pro(MC724CH/A)

  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

  外观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整体造型简约,精密一体成型技术让机身坚固、轻盈、美观。顶盖以及掌托面都采用了磨砂处理,触感细腻,同时还不易沾染各种指纹污垢。顶盖中央大大的苹果Logo在开机的时候会散发柔和的白光,尽显雍容华贵的气质。键盘为经典的巧克力式设计,并且它还具有背光功能,在光线不足时环境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开启背光功能,十分人性化;它的触控板没有按键,面积很大,通过各种手势可以实现众多贴心功能,有了它甚至可以忘记鼠标的存在。

苹果新MacBook Pro(MC723CH/A)

  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

  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配备了最新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酷睿i5-2410M处理器,其主频为2.3GHz,处理核心与核芯显卡均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同时具备睿频加速技术和超线程技术,拥有3MB智能高速缓存;处理器内部集成了全新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其性能已经与目前的入门级独立显卡处于同一水平,从此集成显卡不再“鸡肋”。它还标配了4GB DDR3 1333MHz内存,320GB硬盘,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

苹果新MacBook Pro(MC700CH/A)

  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

  接口方面,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电脑搭配了2个USB2.0接口、1个RJ45、1个IEEE1394火线接口、1个音频/麦克两用接口及SDXC读卡器等,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最新引入的Thunderbolt接口。网络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802.11a/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蓝牙模块。

  编辑点评:苹果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在外观上与老款并没有任何区别,依旧采用了成熟的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新款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升级到Sandy Bridge平台,新的架构让它的整体性能有了长足的进步,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与目前的入门级独立显卡处于同一水平线上,进行大型3D游戏已经成为了可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