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为职场效率加速 SNB酷睿i5/i7商务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11日11:09

联想昭阳E47A

  联想昭阳系列以强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为商务用户带来高效、稳定、实用、高安全性的日常移动办公体验。联想昭阳E47系列面向行业用户的主流应用,在产品易用性和耐用性等方面毫不妥协,以强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为商务用户带来高效、稳定、实用、高安全性的日常移动办公体验,联想E47A采用酷睿i3-2310M处理器、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媒体价格为9778元。

ThinkPad领衔 最新商务SNB本盘点
联想 E47A

  联想昭阳E47A笔记本采用14英寸防眩光高亮LED背光液晶屏,阳光下屏幕清晰依旧;金属机身上覆盖着一层黑色的防滑涂层,采用强化合金屏轴、合金鞍马架;该机配备了高触感排水型防泼溅键盘,具备100CC防水量;还具有指纹安全应用,可以实现登陆系统、文件加密、密码替代、USB控制功能;整机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VGA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45、电源接口、7合1读卡器;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22千克。

ThinkPad领衔 最新商务SNB本盘点
联想 E47A

  联想昭阳E47A笔记本采用酷睿i3-2310M处理器、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 支持DX11的AMD Radeon HD 6370M独立显卡、512MB DDR3独立显存;拥有2GB DDR3-1333MHz内存、500G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内置摄像头、千兆网卡、英特尔PRO 1000BGN无线局域网卡;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

  联想昭阳E47A笔记本搭载了最新的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性能相当不错;合金屏轴、合金鞍马架提升了整机的安全系数;此外,昭阳E47系列还能满足客户深度个性化定制需求,可提供预装多种业务软件,并可进行开机logo、机身丝印等外观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