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温度合适更保鲜!五款主流三门冰箱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11日11:28

推荐机型:松下NR-C29WX1
参考价格:7199元
主要特色:智冷导航,Ag+光动银

  松下NR-C29WX1是松下的新款冰箱,是一款三开门冰箱,总容量为291L,冷藏室为177L,冷冻室为72L,软冻室为42L,制冷模式为风冷,采用电脑控温模式。

松下NR-C29WX1主图
松下 NR-C29WX1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松下NR-C29WX1机身颜色采用香槟金,外观上并没有采用特别的设计,中间黑色条纹中镶嵌着LED显示面板以及触控式控制面板,并采用颜色渐变,最后逐渐由黑色变为白色,整机看上去大方得体。

松下NR-C29WX1显示面板
松下NR-C29WX1显示面板

  松下NR-C29WX1是一款风冷冰箱,并却别于传统风冷技术,冷风并不直接作用于食物,保持食物鲜润,并配置了Ag+光动银来抑制细菌滋生,保持食物清洁,在保鲜效果表现不俗。

松下NR-C29WX1开门状态
松下NR-C29WX1开门状态

松下NR-C29WX1开门状态1 松下NR-C29WX1开门状态2
松下NR-C29WX1开门状态

  该机还配置了新颖的智冷导航功能,通过3处感应装置来观察记录用户对冰箱的使用习惯,并控制冰箱在最合理的状态下运行,该机还搭载了变频压缩机,支持速冻模式,正常运行时也比较安静。

  编辑点评:松下NR-C29WX1外观采用香槟金色,外观贵气大方,并搭配了新一代风冷技术,在保鲜效果上有不错表现,而其独特的智冷导航功能也比较新颖、智能,但比较遗憾的是其软冻室容量比较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