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温度合适更保鲜!五款主流三门冰箱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11日11:28

推荐机型:美菱BCD-237ZE3CS
参考价格:3799元
主要特色:对流制冷,智能速冻

  美菱BCD-237ZE3CS是一款定频三门空调,拥有237L存储容量,冷藏室容量为135L,冷冻室容量为52L,软冻室容量为50L,采用电脑控温技术,冷冻能力为15kg/24h。

美菱BCD-237ZE3CS主图
美菱 BCD-237ZE3CS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美菱BCD-237ZE3CS采用欧式风格设计,正面采用深色拉丝面板,颜色为酷钢横纹色,把手则为隐形式设计,正面非常简洁,该机配置了LED数码显示屏,能够较为详细的显示冰箱运行状态。

美菱BCD-237ZE3CS控制面板
美菱BCD-237ZE3CS显示面板

  该机采用电脑控温模式,能配置智能速冻功能,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设定温度,并在底部设计了制冷管,进行上下对流制冷,防止抽屉内温度不均匀,其软冻室温度能达到10~-12℃,调幅较宽,能满足较多的食物保存温度。

美菱BCD-237ZE3CS开门状态
美菱BCD-237ZE3CS开门状态

美菱BCD-237ZE3CS开门状态1 美菱BCD-237ZE3CS开门状态2
美菱BCD-237ZE3CS开门状态

  该机室内采用吸顶式照明,节省了更多空间,并配置波浪形酒瓶架以及可上下移动瓶框、搁架,美菱BCD-237ZE3CS制冷剂采用新型的R600a,符合未来环保的要求。

  编辑点评:美菱BCD-237ZE3CS采用欧式风格设计,外观较为优雅大气,在保鲜方面,美菱BCD-237ZE3CS软冻室能够达到10~-12℃的调幅,能够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并配置上下对流制冷,使机内温度更加均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