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温度合适更保鲜!五款主流三门冰箱导购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11日11:28

推荐机型:海尔BCD-318WSL
参考价格:6299元
主要特色:红点与PLUS X设计大奖,精确控温

  海尔BCD-318WSL是一款中高端三开门冰箱,总容积为318L,其中冷藏室容积为238L,冷冻室容积为80L,适合一家三口以上的家庭使用,尺寸方面为(高×宽×深)720×595×1880mm,能耗等级为一级。

海尔BCD-318WSL主图
海尔 BCD-318WSL  图片  评测  论坛  报价  网购实价

  海尔BCD-318WSL冰箱的外观是由意大利设计中心的首席工艺设计师主持设计的,卡萨帝系列也同时获得了著名的红点与PLUS X设计大奖,意式的外观设计显得高档而时尚。机身前面板采用的是金属拉丝材质,除了赋予冰箱高贵质感外,也非常便于擦拭清洁。而在开门方式上,这款冰箱采用了欧式的直拉抽拉式设计,这一设计可以使消费者更为便利地打开冰箱。

海尔BCD-318WSL显示面板
海尔BCD-318WSL显示面板

  而在性能上,海尔BCD-318WSL采用了直流全变频技术,可以实现高速运转,快速降温,使食物冻得更快,同时精确控温达到了正负0.1度,保证食物的营养成分不会流失;同时风冷无霜技术也可以免去使用者定期为冰箱除冰的烦恼,给使用者带来了便利。

海尔BCD-318WSL开门状态
海尔BCD-318WSL开门状态

海尔BCD-318WSL开门状态1 海尔BCD-318WSL开门状态2
海尔BCD-318WSL开门状态

  编辑点评:海尔BCD-318WSL采用了意式的高档外观设计,并且搭配酷钢无痕面板,同时冰箱还采用了直开抽屉式设计,使得用户可以更为便利地打开冰箱。作为一款中高端的三开门冰箱,海尔BCD-318WSL较为适合注重生活品质的使用人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