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挑战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霸主地位

作者:weiphone
2011年06月11日12:58
   HTC在美国的四家运营商的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销量可佳,这让HTC更有底气和苹果争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霸主地位。 据消息人士向DigiTimes透露,Verizon版HTC Thunderbolt 和AT&T 版Inspire 4G 的销量虽然尚未超过任意一家iPhone运营商的销量,但是据说目前为止这两个版本却是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

  再加上HTC智能手机在Sprint和T-Mobile则会两家运营商的销量(苹果尚未与这两家运营商合作),HTC足以挑战苹果在美国智能手机的霸主地位。
 
  据说HTC Thunderbolt是Verizon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紧随iPhone之后,而Inspire 4G是AT&T最畅销的Android手机,销量是比Motorola Atrix 4G高出3倍。

  报道称,得益于运营商Sprint和T-Mobile方面的销量,HTC在2011年第一季度的硬件销量中位居第二,紧随苹果之后。如今HTC 可能也找到了于苹果争夺美国智能手机霸主地位的策略。
  
  消息人士说道”由于下一代iPhone尚未面世,再加上竞争对手摩托罗拉被迫延迟推出Motorola Atrix 4G,这恰好给了HTC 一个机会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以抵抗苹果。”

  AT&T在享受独自运营iPhone 多年后,今年初,苹果决定和Verizon 合作,将iPhone引入美国最大的无线通讯公司中。非独享协议也为T-Mobile 和Sprint提供一个可能和苹果合作的机会。

  有关运营商Sprint和T-Mobile会销售iPhone的传闻已经很久,但是苹果尚未与美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小的两家签订合作协议。5月份,华尔街分析师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支持Sprint版和T-Mobile版,这将使苹果产品在美国的使用人群增大。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会在WWDC大会上退出下一代 iPhone ,但是在今年的大会上却打破了这一惯例,转而推出iOS 5 和iCloud云服务。

  有报道指出苹果会在9月份或者更晚的时间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 5)。谣闻称,下一代iPhone5与iPhone 4外形极为相似,将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