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卡片机也有慢门 佳能IXUS 310 HS夜景摄影

作者:泡泡网
2011年06月12日09:27

  第1页:佳能IXUS 310 HS夜景拍摄

  随着夏季到来,黑天的时间一天比一天晚,傍晚户外温度也随之上升。对于那些喜欢拍摄夜景的朋友们来说,面对这流连忘返的绚丽灯光,怎能错过这美丽夜幕呢。

卡片机也有慢门 IXUS 310 HS夜景摄影

  俗话说有利器才能事半功倍。使用DC卡片机拍摄夜景照片的朋友一定非常头疼,不是对焦不给力,就是高ISO感光度时噪点非常大,影响整个画面质量,种种这些问题都是卡片机的通病。而HS SYSTEM影像处理器的问世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该系统主要是由高感光度影像传感器CMOS,以及高性能数字影像处理器DIGIC 4构成的强大的影像处理机制。

佳能 HS SYSTEM
佳能 HS SYSTEM

  今年才上市的佳能 IXUS 310 HS就得益于此项技术,其具有更好的高感控噪和影像处理性能。对于夜景拍摄需要长时间曝光的问题,佳能IXUS 310 HS不在话下,其拥有P/A/S专业的曝光模式可与单反媲美,不会让你觉得它很傻瓜,S档下最长曝光可达15秒,轻松拍摄夜景照片。而HS SYS系统可以很好的处理长时间曝光带来的噪点增加问题。目前佳能有多款卡片数码相机具有此系统,其主力旗舰产品G12也是该系统的受益者。

  长话短说,时间不早,在佳能IXUS 310 HS的陪伴下我们就从美丽的晚霞开始来迎接华灯璀璨的夜幕降临,卡片机实战夜景拍摄即将开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