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卡片机也有慢门 佳能IXUS 310 HS夜景摄影

作者:泡泡网
2011年06月12日09:27
  第3页:不同白平衡给你意外效果

  要想拍出与众不同的夜景照片就要善于多调整相机功能。白平衡的运用在拍摄夜景时也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不同的白平衡,将直接影响到照片的色调以及所表达的意境。

日光白平衡
日光白平衡
阴天白平衡
阴天白平衡
白炽灯白平衡
白炽灯白平衡

  佳能 IXUS 310 HS的白平衡设置非常丰富,有日光、阴天、白炽灯、白色荧光灯、日光荧光灯和自动白平衡调整,还有更为专业的手动白平衡校正。

  一般拍摄夜景时不要选择自动白平衡,这样会改变灯光原有的颜色,使之失去特有的色温感觉,一般来说可以选择荧光灯。如果天空还没有完全变黑,建筑物的景观照明已经开启,此时可以选择日光白平衡模式,这样天空会变成宝石蓝色,景物照明灯光也不会改变很多。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要在实际拍摄中灵活应用,多拍多看多调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