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搜狐摄影 > 摄影学堂

保护好你的搭档 夏季相机保养小技巧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6月12日09:38
  第4页:机身保养简单易用

  相机机身是我们触摸与接触时间最长的部分,也是各种各样操作按键最多的地方,它的清洁非常重要。

清理机身要用的工具
清理机身要用的工具

  在每次外出拍摄回来后,我们要先用毛刷把机身外表的浮尘清理干净,然后用柔软的棉布擦拭机身,如果遇到机身缝隙上存有灰尘,还需要用到气吹进行清理,通过强烈的气流可以轻而易举的把灰尘吹掉。

屏幕上留下难看的油污和指纹
屏幕上留下难看的油污和指纹

  机身背面的LCD显示屏是最容易弄脏的部位,因为取景时我们的脸部要紧贴机身,所以在夏天脸上出的油就非常容易留在显示屏上,影响我们回看照片的效果。

佳能60D专用金刚屏保护膜
佳能 60D专用金刚屏保护膜

  要想去除油污和指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柔软的棉布蘸上清洁液进行擦拭,而且一样不能用力过猛,虽然厂家对显示屏外壳做了强化处理,但是它也不是金刚不坏之躯。如果经常擦拭觉得不是很方便,或怕因为不小心使用而留下划痕等情况,我们还可以像手机那样为其贴上保护膜加以保护,目前最好用的就是金刚贴膜,非常结实耐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