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三防机仅售1899元 准大学生选购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3日07:35


  让万千考生紧张激动的高考终于结束了,十年寒窗的莘莘学子终于可以给自己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了。相信有很多的考生在考完之后已经对过答案,也对自己的成绩有了一定的底。经过三个多月的休整之后,很多人很踏入向往的象牙塔,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而进入大学前,很多人很考虑购买一款手机,以便在离家之后和自己的家人朋友联系。

  借此笔者今天再次为这些准大学生推荐四款手机,供大家参考。

准大学生手机推荐一 摩托罗拉Defy

  推荐理由:摩托罗拉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三防功能的谷歌手机Defy,该机除了具有防划、防水、防摔的功能之外,在玩游戏和浏览网页方面表现也基本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目前该机市场售价仅1899元,对于刚入学的大学生来说,2000左右的价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该机有红黑白三种颜色,可以满足男生和女生来购买。

本周手机销量TOP2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目前有黑色、白色和红色三种版本。在降价之后,目前白色版售价为1999元,而黑色版则仅售1899元。

本周手机销量TOP2 摩托罗拉Defy

  水货机器本身并没有配备存储卡,需要用户另行花钱购买,目前了解到多数用户都是考虑购买的8G或者16G容量。由于机器本身只配备了一块电池,因此如果用户不方便时常充电,那么最后也能再额外选择一块电池

摩托罗拉defy降价200元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降价200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