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Llano APU桌面版型号、规格完全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13日09:20
 

基于Llano APU的移动平台Sabine发布在即,桌面平台Lynx的各款处理器型号、规格也被完全曝光了出来。

Llano APU桌面版分为A系列、E系列两类,共计六款型号,其中A8/A6系列都是四核心,A4/E2系列是双核心。它们均采用GlobalFoundries 32nm工艺制造,Socket FM1封装接口。

最顶级型号名为A8-3850,主频2.9GHz,可能是本身已经相当高的缘故儿不再支持Turbo Core动态加速,二级缓存4MB,集成图形核心Radeon HD 6550D(D就是代表Desktop),流处理器400个,频率600MHz,支持双显交火技术Dual Graphics,内存支持为双通道DDR3-1866,整体热设计功耗100W

A8-3800主频降为2.4GHz,但支持Turbo Core动态加速,最高可达2.7GHz,热设计功耗降至65W,其他完全同上。

A6-3650主频2.6GHz,又不支持Turbo Core,图形核心改为Radeon HD 6530D,流处理器320个,频率443MHz,热设计功耗100W。

A6-3600频率降为2.1GHz,支持Turbo Core而最高可加速到2.4GHz,热设计功耗65W。

A4-3400变成了双核心,主频2.7GHz,不支持Turbo Core,二级缓存削减到仅为1MB,图形核心Radeon HD 6410,流处理器160个,频率600MHz,支持双显交火,内存频率也降至DDR3-1600,热设计功耗65W。

E2-3200比较另类,其实就是A4-3400的精简版,主频2.4GHz,图形核心Radeon HD 6370D,频率443MHz,不支持双显交火,其他完全不变。

同时将伴随Llano APU桌面推出的还有Brazos低功耗平台E系列的几款新型号,包括日前报道过的E-450(这次知道了它的图形核心频率有600/508MHz两档)、从移动平台直接搬过来的E-240之外还有两款:

E-350D:应该就是移植于E-350,规格基本没有变化,但是热设计功耗升到了22W

E-300:精简版,主频降至1.3GHz,图形核心频率略降,热设计功耗18W。

Llano APU桌面版型号、规格完全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