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1寸Android智能 摩托罗拉Triumph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13日09:22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摩托罗拉公司联手运营商Sprint召开了一场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摩托罗拉公司两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摩托罗拉Triumph及摩托罗拉Photon 4G正式亮相。

4.1寸Android 摩托罗拉Triumph外观解析
摩托罗拉公司全新中高端智能手机——摩托罗拉Triumph

  其中摩托罗拉Triumph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不过摩托罗拉公司经典的MOTOBlur UI却没有出现在这款手机上。

4.1寸Android 摩托罗拉Triumph外观解析
摩托罗拉Triumph(左)与摩托罗拉Photon 4G(右)

  摩托罗拉Triumph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方正的外观搭配以黑色的主色调使得这款手机显得非常硬朗。一块4.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式屏幕占据了摩托罗拉Triumph机身正面,这款屏幕分辨率达到了目前主流的WVGA分辨率级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