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松下三防笔记本Toughbook 19重装上阵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3日09:30
 
 
    近日,松下对旗下经典的坚固本系列作出升级,今后其ToughBook 19三防笔记本将可在处理器、内存等多个方面提供更高的配置选择。

(配图来自互联网)

    据了解,升级后的ToughBook 19三防笔记本可选酷睿i5-540M处理器,内存标配2GB,最高可支持8GB;标配160GB硬盘,最高可选128GB固态硬盘。

    升级后的ToughBook 19三防笔记本在接口方面配置了VGA、USB 2.0、SD(SDHC)、PC card、ExpressCard和FireWire等。

    由于是三防笔记本,ToughBook 19符合MIL-STD-810G和IP65标准,硬盘防震,并采用铝镁合金外壳,可经受6英尺(约1.8米)跌落。■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