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小y同门师弟!联想ideapad Z470A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13日09:34
 

    联想ideapad Z系列笔记本诞生至今约有一年的时间,她虽然不像彪悍的小Y那样知名,但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操作简单的影音娱乐功能以及实惠的市场售价仍令不少消费者为之心动。

    今天,继Y470之后,采用全新Sandy Bridge平台的ideapad Z470A也来到了我们身旁。其使用了全新3D晶钻工艺表面,提供玛瑙粉、琥珀棕以及珊瑚蓝三种机身颜色,并配备SRS环绕立体声高保真音响以及双显卡手自一体切换技术,对于追求时尚以及强劲娱乐性能的朋友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

    我们本次拿到的Z470A-ITH正是一款采用珊瑚蓝外观的机型,内置Sandy Bridge平台i3 2310M双核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具备2GB系统内存以及1GB独立显存,至于该机到底表现怎样,笔者将在下文为大家呈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