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SNB平台苹果新MacBook Air或已投产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3日09:4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oncord证券分析师Ming-chi Kuo日前报告,苹果的新一代MacBook Air笔记本订单已经下达,本月内就会投入大规模量产,6月份新款11.6寸和13寸MacBook Air的产量将为38万台。

    在投产新款机型的同时,据称6月份旧款MacBook Air仍会有8万台左右的产量。从这样的对比来看,新旧产品的交替应该在6月上旬已经完成,目前新一代MacBook Air应当已经投产。

    据称,首批订单中11.6寸机型约占55%即20.9万台,剩余则为13寸机型。由于价格更低重量更轻,11.6寸MacBook Air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此产销量将略高于13寸产品。

    新一代MacBook Air预计仍会延续去年才引入的外观设计,内部核心从Core 2 Duo跨代升级至32nm Sandy Bridge架构超低电压版Core i5/i7处理器。由于使用Intel集显,估计不会再提供NVIDIA集成显卡芯片组。另外,MacBook Pro上首次引入的Thunerbolt接口预计也会替代MacBook Air身上的Mini DisplayPort接口。

SNB平台苹果新MacBook Air或已投产
▲MacBook Air

    另外,根据微博爆料,新款的MacBook Air并不会专门召开发布会,而会在官网低调更新,果粉最近不妨持续关注苹果官网。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