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掌上地图乐趣多 体验AR实境导航软件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2011年06月13日09:56
  其实这个AR导航软件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手机GPS先确定一个目的地。接着让GPS确定目的地与你当前位置的距离,通过内置的电子罗盘回馈当前方向。还有一个重要工具就是借助摄像头,让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改变传统地图导航模式的同时也能带给用户更多的乐趣。
车辆定位及距离显示
掌上地图乐趣多 体验AR实境导航软件应用
车辆定位及距离显示
位置信息及操作说明
掌上地图乐趣多 体验AR实境导航软件应用
位置信息及操作说明

  总结:

  对于AR扩增实境技术在导航领域的应用目前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但是却拥有一个不错的基础。市面上很多主流的手机产品都配备了AR导航技术必须的功能。例如内置GPS以及电子罗盘。这都为日后软件厂商推出更多功能的AR应用及其相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用户来说,使用AR应用能体会到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相结合的感觉,让枯燥的导航变得更有乐趣。相信随着相关平台服务的搭建及应用的增多,AR扩增实境技术将会变得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