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600万像素三防翻盖机 夏普SH-10C开箱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3日09:58


上网测试 内置工具 连接电脑

  便利TOOL,常用的工具箱,也都可以触控操作,不过都是要先点一下点到选项然后再点第二下才有确认的效果。好处是防误触,缺点是要点两下才会进想进的选项感觉不太方便。

  
▲便利工具界面(日文)

  目前测试是没法像SH-12C使用3.5G无线上网,也找不到APN的设置位置,但是WIFI确认是OK可用的。

  
▲WIFI可用

  
▲测试浏览奇摩网站 OK

  
▲测试浏览比价王网站 OK

  
▲按下电源键会出现常用功能的快捷方式菜单,很方便

  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以往常年反白传输音乐最头大的MTP模式,居然都不会再反白了耶~~~是因为解锁的关系吗??至少从我拿到机子,不管有无插卡,都没有看到他反白过说。

  
▲MTP模式连接电脑

  还有这历史的一刻,当当当当~~~终于可以插中普通的SIM卡了不怕断讯(大泪),而且型号满格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插入非日本的SIM卡 信号没有任何问题 满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