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600万像素三防翻盖机 夏普SH-10C开箱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13日09:58


七彩跑马灯 软件设定 试用总结

  当然也不能忘了SH-10C的大卖点,就是侧边的七彩跑马灯。跟SH-01B一样都可以自由设制要啥颜色要啥时闪要怎样闪,变化很多,但讨人厌的是每换一次主题就会跳到原始设定要重新更改很不方便。

7
▲七彩跑马灯设置

  七彩灯效果我拍不出来,大致就跟SH-01B一样,不过因为SH-10C的边框比较细小,所以闪灯的效果似乎没有SH-01B那么闪和明显,可能白色的机身会比较明显吧。

7
▲红色机身的跑马灯并不明显

  还有键盘灯夏普也向FUJI富士致敬,可以设定切换七种彩灯,不过不是按一下就变一次,是合盖后再开才会切换。

7
▲键盘灯颜色也可以自定义

  因为是封闭式手机的关系,所以整体变化和可玩性不像SH-12C那么大。还是没有中文界面,也没有中文输入,只能延用以往的假中输,漏字情形还是有。

  最大的突破当然还是在于不需要用卡贴,各家SIM卡都可用(电信当然还是不行)。使用上信号没有问题,对于用惯日本手机的玩家来说,中文界面或输入这些早就不是问题,且还有WIFI可以上网,跟以往什么都不行还会断网的日本机来说,SH-10C已经算是一个新指标了。

  不过在目前一片智能型机海,APP下载当道的主流手机市场里靠美型,高端拍照当主打的SH-10C,还会有多少玩家肯买帐,就靠各位自己的取舍啰~~~以上谢谢观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