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炒股必备Win7正版 新款便携本选购

2011年06月13日10:13

  索尼 CA18EC/D(橙)笔记本橙色的外壳鲜艳靓丽,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硬件上搭载酷睿i5第二代处理器,HD6630独显,4GB内存和500GB硬盘,配置可谓是强劲十足。目前这款索尼 CA18EC/D(橙)笔记本电脑的报价为68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这款索尼 CA18EC/D(橙)笔记本采用了靓丽的橙色作为了整机的主色调,同时还选用了复合材质为外壳的主要材料。而整机的屏幕则选用了14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X768。同时这款索尼笔记本的三围为341X27.9X36.2-235.2mm,体重为2.45kg。

 


  在配置方面,搭载了Intel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为2.3Ghz、睿频为2.9MHz)。内存为4GB DDR3,而硬盘为一块5400转500GB SATA硬盘。显示上则选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独立显卡,独显容量为1024MB。此外,这款笔记本还有一枚集成摄像头,并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和蓝牙功能,还预装了Windows 7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

索尼 CA18EC/D(橙)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2410M

标称主频

  2.3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663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外观时尚,很是夺人眼球,是时尚达人必备之选!

[产品型号]:索尼 CA18EC/D(橙)

[参考价格]:6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