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6月特价别错过 联想B460强劲本爆34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3日10:45
  联想B460A-ITH(A)商务笔记本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商务用户的产品,近日,该机型配置升级,同时价格也有小幅下降。升级后的B460A采用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及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经销商“金鸿联想”的6月超低特价仅3499元(不含税),对于如此一款高配本来说,性价比相当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商家。

  外观方面,联想B460A-ITH(A)笔记本采用了单条纹的经典外观,单线条的动感KINK ID设计,给人轻薄的视觉效果,而且这种条纹外观彻底杜绝了镜面外观的指纹问题,质感也不错。这款笔记本采用联想特有的高触感键盘,手感很好。触摸板的面积更大,操作感觉上也更好,细密的突起设计让触摸板的操作也更加精确,配合时下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幕,屏幕比例为16:9,分辨率为1366×768。



i3芯G310M独显 联想B460商务本升Win7
联想B460A-ITH(A)

  配置方面,联想B460A-ITH(A)笔记本采用酷睿i3-380M处理器,主频2.4GHz,支持超线程技术,性能不错。该机采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的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显卡则采用入门级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该机还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模块。



联想 B460A-ITH(L)
操作系统 DOS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80M
处理器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066MHz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容量 512MB
显存位宽 64bit
摄像头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蓝牙 支持
视频接口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4.6×20.2-34.6mm
 

  编辑点评:

  联想B460A-ITH(A)笔记本搭载的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及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可以说是市面上笔记本的主流配置,而这款本本的性价比无疑是更多用户选择该机的理由。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