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高性价比真正物理四核 华硕A40仅3999

2011年06月13日11:16
 华硕A40系列虽然定位主流产品,但相比X与K系列,A40系列身上的模具与配置是并重的。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华硕 A40DY A40EP96DY-SL笔记本搭载3A平台,P960芯有着不错的性能,堪比低端酷睿I5芯,搭配入门HD6470显卡,足够玩家们畅跑网游。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图图科技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华硕 A40DY A40EP96DY-SL采用黑色底色搭配蓝色珠光纹的外观设计,沉着稳重之余还增添一丝高端典雅。其采用下沉式转轴,内置获得德国IF设计金奖的分岛式键盘,能够有效防尘和防止误打。整机配备有奥特蓝星音箱,支持SRS音效,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完美的音质。同时还内嵌14英寸的LED背光宽屏,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16:9的显示比例。

  华硕 A40DY A40EP96DY-SL在硬件上采用了AMD PhenomII X4 P96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8GHz,3200MHz总线频率。存储方面标配的是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提供DVD刻录机,十分主流,显卡方面,本本采用的是AMD Radeon HD 6470M独显,拥有512M DDR3显存,支持DirectX 11规范,游戏性能中规中矩。


华硕 A40EP96DY-SL
上市时间 2011年05月
产品定位 日常办公本
处理器型号 AMD 羿龙 II P960
处理器主频 1.8GHz
功耗 35W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70M
数据接口 3×USB2.0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这款华硕 A40DY A40EP96DY-SL笔记本的修饰虽然不多,但也非常时尚,实用性方面也超强。该款笔记本的性价比不错,很适合娱乐用户和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选购,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经销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