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i3芯配独立显卡 联想V360红色仅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3日11:17
 新上市的联想扬天V360A-ITH(H)笔记本在硬件上采用升级后的英特尔酷睿i3-390M双核处理器,显卡为入门独显NVIDIA Geforce 305M;外观上,采用时尚的拉菲红色,金属拉丝工艺质感十足。目前经销商三江电脑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4299元,并送包鼠五件套,非常实惠,值得考虑。


i3芯独立显卡 联想V360红色仅4299元

  外观上,联想新扬天V360A-ITH(H)依然采用超薄铝镁合金材质,只是这次将笔记本整机的颜色换成了品味典雅的拉菲红色,在一水儿黑色的商务笔记本中显得个性十足。笔记本采用13.3英寸LED超薄炫彩晶锐屏,分辨率为1366×768,色彩还原效果非常不错。该本依然采用联想的人体工学键盘,按键手感非常舒服,长时间操作也不会感觉劳累。整机带6芯电池仅重1.67千克。

  新的联想V360A在硬件配置上变化最大的应该是其采用的全新英特尔酷睿i3-390M处理器,处理器主频被提高到了2.6GHz,基于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4G DDR3内存,500G 7200转高速大容量硬盘,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305M独立显卡,显存为512M。并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V360A-ITH(i3 390/4GB/500GB)拉菲红
上市时间 2011年03月
产品定位 沉稳商务本,商务白领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390M
处理器主频 2.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05M+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
显存容量 512MB
音频系统 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蓝牙 支持,蓝牙2.0模块
数据接口 4×USB2.0,e-SATA接口
视频接口 VGA,HDMI
指取设备 触摸板
指纹识别 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编辑点评:联想扬天V360A-ITH(H)笔记本采用比较典雅的金属拉丝商务本设计,配备2.6GHz高频酷睿i3-390M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305M独显,足够日常商务使用,娱乐性能亦有所体现。目前价位非常实惠,加上商家送出的配件套装,性价比更是非常不错。

[参考价格] 42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