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纤薄时尚苹果本 MC700CH/A仅售82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13日11:17
 

苹果MC700CH/A采用苹果独有的精密一体成型技术,整机造型时尚纤薄,配置方面酷睿i5-2410M处理器搭配内置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性能表现出色,目前该款笔记本在商家卡卡数码的最新报价为8200元,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外观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整体造型简约,苹果特有的一体成型技术让机身坚固同时更加美观,顶盖以及掌托面都采用了磨砂处理,触感细腻,同时也能有效防止指纹污染,屏幕方面该机采用13.3英寸LED背光液晶屏,最佳分辨率为1280×800,视角宽广,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笔记本配备了全新英特尔SNB平台酷睿i5-2410M处理器,处理器内部集成了全新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性能堪比普通入门级独立显卡;标配4GB DDR3 1333MHz内存,500GB硬盘,内置吸入式DVD刻录光驱;集成了千兆位以太网卡、蓝牙模块、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最新Mac OS X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


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操作系统 Mac OS 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最高睿频 2900MHz
核心类型 Sandy Bridge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LED防炫光屏
显卡芯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数据接口 2×USB2.0,IEEE1394接口,Thunderbolt接口
视频接口 VGA,HDMI
扩展插槽 ExpressCard
指取设备 全尺寸背光键盘
键盘描述 背光照明键盘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描述 银白色

编辑点评:苹果 MacBook Pro(MC700CH/A)秉承其一贯设计高于一切的产品理念,整体机身轻薄精巧,外观简洁大方,精致靓丽,配置方面酷睿i5-2410M处理器配合其内部集成的英特尔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显示效果同样不错,目前8200元价格性价比不错,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下经销商。

[参考价格] 82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