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有关比尔盖茨的10件令人惊奇的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13日11:33
 
 
筹资37亿美元为贫穷国家约2.43亿小孩提供肺炎和麻疹疫苗
盖茨是在伦敦和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发起的这个名叫GAVI(全球疫苗和免疫联盟)的项目的。

His kids tease him about the lyrics in Bruno Mars'

家里的孩子们喜欢一起用Bruno Mars的歌Billionaire”(亿万富翁)里的歌词调侃他

他们会向他唱“我想变成一个亿万富翁,非常非常想…”,他倒是觉得挺有趣的。

He doesn't think it would be good for his children to inherit his billions

他不认为让孩子们继承他的巨额财富是好事

3个孩子除了每人会得到1000万美元加上良好的教育外,其他的财富他都将捐赠出来。

Sorry, no iPod for the kids

对不起,小孩们不能用iPod(这可是在Windows掌门人的家里)

如果孩子们要iPad或者iPod,盖茨只会给他们类似的Windows设备。他会说Zune播放器就很不错。(可惜已经停产了)

There's no chance of Gates returning full-time to Microsoft

他将不会再全职回归微软了(粉碎了盖茨将可能回归取代鲍尔默的传闻)

他说自己将会把剩下的时光完全投入到自己的基金会事业中。

Gates' mother wrote a poignant letter to Melinda on her wedding day

盖茨的母亲曾在他和梅琳达结婚的时候给梅琳达写过一封信

其中说到:一个人被给予得越多,人们对他的期望也会越高。

In third-world countries, Gates is a nobody

在第三世界国家里,盖茨毫无名气

他说那里的人们只当他是一个来帮助当地人的白人,他们并不知道他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

He prefers old-fashioned books to e-books

比起电子书来他更喜欢古色古香的传统书籍

但是他仍然相信电子书将最终取代传统书本。

Despite his dedication to philanthropy, he still keeps up with the tech world

尽管他一直专注于慈善事业,但是仍然与技术界保持着联系

他说技术界的下一件大事将是语音识别,此外他仍然兼职在微软办公。

Gates spilled the beans: Mark Zuckerberg (might be) engaged!

盖茨也八卦:扎克伯格(也许)订婚了

此前扎克伯格已经承诺捐出他大部分的财富。而这次在采访中盖茨直接将Priscilla Chan(华裔女友)说成了扎克伯格的“未婚妻”。

查看每日邮报的完整访谈可点击此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