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OS 5或将集成Facebook等社交网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13日12:08
 

  【搜狐数码消息】6月12日消息,根据iOS 5的联系人页面显示,系统内或还将整合更多的社交网络。

  除了Twitter之外,用户在iOS 5通讯录中的联系信息页面内还可以添加好友的Facebook, Flickr, LinkedIn和Myspace昵称;好友的帐号连接可以同电子邮箱地址和电话号码一同被添加进联系人信息之中。系统会自动生成每一个社交网络的URL地址,用户点击好友用户名之后Safari会自动跳转至其个人页面。

  另外在这4家社交网站之外,iOS 5的联系人信息中还可添加自定义服务,用户可以在其中粘贴其他的个人页面地址。(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